閒閒的生活慢慢,閑閑的思想漫漫

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神秘的訊息!?(參照托特占星符號定義)


最近有位初次見面的朋友,她問說「半年後將要做的某件事,未來的發展狀況如何?」因為這件事會發生在半年後,所以我設定抽三張牌都是顯示事發之後的狀況發展,並無時間順序。她抽到: 

[寶劍國王]、[權杖八逆位]、[錢幣八]

當時一群人是邊聊天邊解牌,當下我沒有細講,說了個大概後就結束問題。對方也就靜靜地聽,沒有表示太多內容和意見。

不過隔天我又思考起這問題(因為這問題的對她的未來發展還蠻嚴肅認真的),就用寫e-mail的方式補充回答(雖然用的是魔偶月亮塔羅牌,但也會加入托特占星的方式來思考):

  寶劍國王  (風中之土)
  權杖八逆位 (火元素/水星在射手座)
  錢幣八   (土元素/太陽在處女座)

我說:妳要做的這件事會很嚴謹完整、紮實、有想法及內涵,但妳想傳達的理念,和他人接受到的部分會有一點點落差(權杖八逆)。寶劍國王(風元素)的特質是非常理性的,思考邏輯清晰,就事論事,較少情緒化。然而他的位階是國王(土元素),所以會再帶點固執、較難溝通(因為自己已經很厲害了),會有高高在上難以親近的部分……仔細回想起來,牌面的元素中,缺乏了水元素的成分,或許會在感性的部分較難傳達給他人,造成些許的距離感……(中間省略)

之後對方回信:
「這真是太神奇了!在昨天散會後,還和另一個朋友對占卜的內容討論了一番!超興奮!今天再看到你詳細的文字解說!這真是太準了~你的塔羅牌是有天使附著不成?XD

我半年後要做的事主旨跟內容並不親人,是青年以上有專業喜好才會感興趣,是有關修廟的事。簡單說是認識廟的基本架構,帶入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,讓修廟這門專業不太無聊枯燥(但一點也不浪漫阿XD)」


看到回信後,覺得還好平常有好好唸書,沒把解牌訊息給走偏了。能正確解讀牌面訊息,我想每副塔羅牌都會像天使一樣吧^_^(天空老師的牌一定是大天使!!!)然後腦子還是轉不停,再將對方的回答與我的解牌內容互相對照融合,突然發現某個關聯:

水星是傳遞溝通,射手座常和高等知識、宗教、哲學有關
太陽是自我展現,處女座是服務、精細的作業、整修有關(土象變動)
然後風中之土=~風象固定宮=~水瓶座=平常用不到的專業知識

總結後就是她半年後要做的事的內容:「對於廟宇修復這件另類的專業知識的傳遞!!!!!」

當然之前的解讀依舊成立,只是這樣的訊息實在讓我嚇一跳=口=|||有種”這樣解也可以嗎?”的感覺,難道功力高深的占卜師一開始就能讀得出這些來嗎??雖然是有點牽扯太遠,但還是對於塔羅的廣大訊息感到十分神奇啊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