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閒的生活慢慢,閑閑的思想漫漫

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

你是一個客觀的人嗎??




社會在走,觀念要有。不論是剛要進入社會的新鮮人、職場上的老鳥、中高階層的管理者,或是家庭親子的教育、戀愛婚姻的契合度,若你擁有客觀論事的好EQ,遇上狀況皆能處理得宜,在人際關係上無往不利。你講理嗎?你夠客觀嗎?來透過塔羅牌占卜測試一下吧!

閉上眼睛深呼吸,請在心中想著問題「我想要了解,我是一個客觀的人嗎?」,然後從A、B、C、D、E的五張牌中選擇,內心浮現的第一張牌,便是給予你的答案!











A)「根據統計資料顯示,我是有道理的。」
客觀指數 50%

你可能擁有不錯的家境、良好的學經歷或是出眾的外型,雖然贏在人生的起跑點上,也持續努力地提升實力,成為社會中的精英,並貢獻一己之力回饋大眾。透過累積成就,你認同自己的能力並擁有自信,過去做得到的,未來一定也能夠繼續創造理想的成績,若不是你信服的人事物,再多的證據也無法動搖你的決定。





B)「不試過,我怎麼知道對不對。」
客觀指數 30%↑

你的個性單純,習慣順著感覺走,決定了目標就會不斷地嘗試,對喜歡的對象也是一股腦兒地付出,總是要遇到挫折時才會思考是哪裡出了問題,容易跌得滿身傷。不過你覺得跌倒站起來就好,這條路不行換另一條路總會是對的吧,年輕時的莽撞,隨著年紀與經歷的增加,累積豐富的經驗,也培養出成熟的氣度。






C)「我覺得這樣不錯,你覺得呢?
客觀指數 70%

你重視團體的和諧、與人為善,有著崇高的理想與抱負,關心社會議題並能提出看法與見解,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,仍是覺得知音難尋。你能尊重不干涉他人的決定,卻不能夠理解明明是比較好的方法為什麼不被接受,憂國憂民有志難伸,忽略了這不是二元對立的世界,而是各形各色的存在交融。





D)「嘛,這就是人生。」
客觀指數 90%

你大概是一個老靈魂,對於社會運作的準則總是客氣地說略懂略懂,面對許多突發狀況能處變不驚,知道情緖化也不能解決問題,迅速處理各項繁瑣的事務。擁有客觀的處世態度,有點世故獨善其身,說話常是點到為止。也因為看透了人生,少了點熱情與活力,不愛管閒事,四兩撥千金是你得意的密技。





 E)「客觀?我大概有吧。」
客觀指數 ??%

你可能常覺得自己活在平行時空中,雖然和大家吃的是同一鍋飯、看的是同一件事,別人的反應常常讓你摸不著頭緒,覺得重點是在這裡嗎?!其實是你有著個人獨特的價值觀與品味,只要井水不犯河水,不影響自己的生活品質,也懶得去管別人怎麼想,判斷的基準點不同,是不是客觀也不是那麼重要吧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